我是@十六沉迷海总蓝眼睛
此号专门拿来翻译外网同人。

【求推文】求推德哈战后文!

抱歉我又来占tag了,新人入坑才一个月左右,想求大大们推荐一下战后的文。
特别想求怂怂少爷的人设,虽然也看了不少霸道总裁拽,但是我心目中的少爷还是那个又怂又帅的金发小混蛋啊!!!
三百六十度翻滚求推荐!

上次有小可爱给我发了推文贴顺着摸过去看了不少好文,但还是比较喜欢原著向战后文!

已经看过很喜欢的有《雪盲》、《the simple joy of living》《drarry’s shop》《the wasted time》《Draco Malfoy, It's Your Lucky Day. 》《前行之锚》,其中我最喜欢drarry’s shop和前行之锚,看了两遍!
Draco变小的文也挺喜欢的,看了《Malfoy child》和《The Secret of Gryffindor》,小Draco超级可爱,求类似的小Draco的文!
拜托各位大佬了!如果没有中文翻译的也没关系,英文的我咬咬牙也能看下去!

评论(27)
热度(28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菜妹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